close
 
期待以久的日子終於到了,原本跟 DR.CHIANG 約好了 6/13 凌晨去催生,沒想到 6/12 早上 6 點多就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,上一胎也沒有陣痛過,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種感覺就是所謂的"陣痛",一直忍到 7點終於受不了,起床跟爸爸說我好像要生了,爸爸回了我一句話,你太緊張了啦!!他又繼續睡,可是媽媽我真的覺得怪怪的,而且10分鐘痛一次,於是我又把爸爸叫了起來,跟他說真的要生了啦,他才開始緊張了起來,趕快起來大作戰,先把 GIOVANNI 叫起床, GIOVANNI 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就呆呆看著爸爸媽媽忙來忙去的在整理東西,媽媽我趕快去洗澡,時間非常的緊迫,一陣大亂,子宮收縮的時間也越來越短,在去醫院的路上已經是5分鐘陣痛一次了,痛死媽媽了.
 
到醫院時,護士內疹完已經開 8 指了,嚇死媽媽了,昨天去產檢才 3 指而以,睡一覺起來居然開了 8 指...換護士們 & TONY阿伯大忙了,護士忙著接一些儀器跟打針,TONY阿伯忙著幫媽媽幫住院手續,爸爸忙著拍照, GIOVANNI 忙著打哈欠,因為他還沒睡飽就被挖起來了 ....
 
        ..... 到醫院的時間 .....
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 ..... GIOVANNI 打哈欠, 還想睡 .....
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 .....護士 & TONY 阿伯忙碌中 .....
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 .....DR.潘..... 是我很信任的麻醉醫師,我二胎都是他幫我打無痛分娩喔!!
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 .....DR.CHIANG .....GIOVANNI也是他接生的喔.... 不要懷疑喔,這是我拍的,護士們都說我很利害,可以
        一邊生小一邊拍照,因為打完無痛就真的不痛了啊....
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 .....哈.....這張是爸爸要幫 Stefania 剪臍帶,結果媽咪我只拍到爸爸的大姆指.....還被爸爸駡,
        因為只有一次機會而以,真不好意思!!
      
 
        .....護士正在幫 Stefania 蓋腳印.....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
   ..... 這是媽媽我第一次抱 Stefania 妹妹 , 超感動的 .....
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 .....爸爸說 Stefania 泡羊水泡太久了, 臉腫的跟豬頭一樣, 哈!! 看照片還以為很大隻呢,
        其實 Stefania 才2590公克而以.....
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 .....這是 GIOVANNI 哥哥出生一個星期的照片..... 
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 .....這是 Stefania 妹妹出生一個星期的照片.....
      
 
    有像嗎???? 我是覺得很像啦,因為是同一家公司出產的......哈......
 
這次生 Stefania 真的很快一下子就把妹妹生出來了,因為實在是太想看到妹妹了,老天爺對我真好!先送給我 GIOVANNI,再送給我 Stefania,讓我的人生又多了個「好」字~嗯!擁有一雙兒女及一個幸福家庭的我真的很幸福啦!開懷大笑 
 
   
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